Thursday, June 21, 2012

22/6/12

我为什么还要在这里自己自怜自怨,while some1 is keep going out every night 夜夜笙歌
funny
现在是怎样,这段时间发生的事你一点也不放在心里,对你一点也没有影响了是吗?

什么6月是多事的月,不是
是因为问题永远都在,永远都是同一个!
你不改,我不让
不说清楚,永远都在那里,永远都还会发生


虽然我们什么都不是,但你需不需这样把1个女孩子时常的放她一个人在一间3成楼的旧家,
停电怎么办,burglary 怎么办?
很明显,你没有关心过

为什么我要一个人伤心
从现在起,我不会了

5 comments:

  1. 原来我没有关心过
    原来只是你一个人伤心
    原来我们已经什么都不是了
    我知道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erm...不要那么快就放弃,每件事情都有办法解决的,最重要是有沟通,能互相谅解互相体谅,两个人能在一起本来就不简单,不要轻易说放弃。

    事情总会有解决的方法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别想那么多,还是去读书吧!你到那里不是为了读书吗?
    停电了就睡觉,burglary 来了就叫我的名字,我飞过去救你。

    ReplyDelete